close

某晚 Morkov帶我到市中心逛街 回家前經過一家速食店Chicken City 據說是間中東口味的炸雞店 Morkov非常了解我是無肉不歡的傢伙 我們便點了一份套餐吃1.jpg

套餐包含一份份量頗大的波浪型薯條 雞腿肉漢堡及罐裝飲料 價位好像6leva(合台幣約126元)的樣子

雖然薯條的份量頗多 但不是現炸 吃起來實在不怎麼樣 漢堡則非常有趣 這個堡吃起來和台灣的燒餅一模一樣 只不過裡頭夾了雞肉 蕃茄和一些蔬菜 其中一樣蔬菜 吃起來的味道則跟鹹菜非常相似 不過我找了半天 不知道到底究竟是什麼菜

Morkov頗喜歡這家店的漢堡 不過我個人覺得馬馬虎虎 說不上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能在保加利亞吃到據說是中東風味的速食也是滿有趣的經驗 

DSCF15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