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Morkov家 先是Morkov的爸媽到玄關迎接我 接著就是這隻胖貓Artur 每次Morkov打Skype給我時 Artur都會在他身旁 所以我和Artur也算是小認識了

Artur是隻老貓 算是阿公級的貓咪了 他今年12歲 最愛吃的是炸雞 只要Morkov媽或我煮肉的話 這隻貓就會像是瘋了一樣的哇哇叫 他的叫聲很有趣 改天一定要錄音下來

Artur原本都跟Morkov擠一張床睡 但自從我來後 Artur便跟我同床共枕 Morkov則獨自睡在廚房旁的小房間 以前我對貓真的沒什麼感覺 但自從跟Artur在一起後 我現在也很喜歡貓 Morkov也常說我更愛Artur勝過愛他 也常把Artur趕下床但沒辦法 因為Artur太可愛了

DSCF1123.JPG 

DSCF1119.JPG 

DSCF1120.JPG 

DSCF1236.JPG 

DSCF1237.JPG 

DSCF1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