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kov的好友邀我們一起去釣魚 所以這天 兩個人難得起了個大早 早上四點半 就被Morkov從床上挖起來 他還很貼心的煮了咖啡 準備了兩個人要吃的三明治 布丁等等28.gif  

DSCF1102.JPG

這個湖很美麗 好多人都開著休旅車到這裡釣魚 更有錢的人還帶著自家的遊艇到湖上一遊 很愜意

 DSCF1098.JPG

DSCF1104.JPG 

Morkov準備開始釣魚 我在一旁則陷入昏睡狀態 最後 我跑回車上睡了三個小時 還昏昏沉沉的夢到我人還在韓國準備前往保加利亞 Morkov則說我睡著的那段時間 他們釣到了三隻大魚

雖然這湖真的很美 但我覺得釣魚真的是無趣到極點的一個活動 Morkov知道後 笑著說下次 他不知道是要再帶我一塊釣魚去還是留我一個人在家睡覺

DSCF1103.JPG 

DSCF1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