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kov媽在距離索菲亞三小時車程一個叫Oreshak的小村莊擁有一棟房子 只要有空 他們會到那住上幾天 剛好Morkov週五休假 所以我們三人加上Morkov的弟弟就到Oreshak渡假去了 不過Morkov爸要上班 只好和愛哇哇叫的Artur留在家

DSCF0965.JPG 

Morkov媽的白色渡假小屋 有兩間房間 一個廚房 一個客廳 不大但很舒適 房子裡頭的花園還種了草莓 小紅莓 藍莓 蘋果 葡萄等等

DSCF0972.JPG 

在保加利亞 三餐都吃麵包 起司及沙拉  還有保加利亞的優格很可怕 Homemade的優格很強悍 Morkov媽的朋友給了她一罐自製百分之百原味優格 我吃了一點 沒想到上吐下瀉了四天 讓Morkov和Morkov媽很擔心 據說外國人初嚐這種百分之百的優格都有同樣的症狀 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小腹不見了 不過因為我的症狀太嚴重 現在Morkov都不肯讓我再吃這種優格 往往他們吃優格 我獨自一人吃布丁

DSCF0960.JPG 

離Oreshak約十五分鐘車程的小鎮Troyan 我和Morkov弟開車到這裡買些除草用的工具 Troyan的市容很鄉村但又純樸的美麗 我覺得這裡比索菲亞還漂亮

DSCF0969.JPG 

DSCF0971.JPG 

接著 我們就到山上採磨菇去了 住在保加利亞很好 物價低而且野生蔬果也多 如果自己又有田 種蕃茄 青蔥 洋蔥之類的 簡直是隨便種隨便生 真好!

DSCF0974.JPG 

地上一大片白白的就是磨菇了 不過我們來晚了 好蘑菇幾乎都被人採光了

DSCF0978.JPG 

山上除了能吃的蘑菇也有毒蘑菇 外觀也十分類似 不過毒蘑菇的根部一切開 就是一整片深藍色 這種是能吃的 不過太老了所以我們沒採

DSCF0979.JPG 

第一次看到這蟲 覺得很特別 它的殼看上去就像是酋長的圖樣 確實能到達嚇唬作用 

DSCF0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