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Morkov媽一起到市中心的菜市場買水果 我也看到了這裡和台灣傳統市場的不同 我們去的是專賣水果蔬菜的市場

DSCF0957.JPG 

在台灣 我們可以任意挑選水果 但在這裡 有些攤販是由販賣者挑選 有些則可自行挑選 不過前者的選購方式造成有些惡劣的人會拿爛水果賣人 我就見到了賣水果的吉普賽人裝了一些壞掉的水果給顧客 這個顧客跟水果販抗議 但賣家還兇悍無禮的揮手要那顧客滾蛋 簡直就是無理到極點 也讓我很傻眼

可能不肖業者太多 市場裡也有公秤 幾乎人人買完水果或蔬菜後都會到這裡一秤 在某些攤販上買東西還要排隊才行

不過在這裡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吃到鮮紅香甜的櫻桃 一公斤的櫻桃只要1leva(合台幣21元) 台灣的進口櫻桃好貴 半台斤就要75元(約3.57leva)

DSCF0958.JPG 

DSCF0959.JPG 

買完東西後 Morkov帶我去吃冰淇淋 Raffy是我現在最喜歡的保加利亞冰淇淋品牌 好吃好吃!!

DSCF0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