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一大早 室友送我去搭計程車告別了生活一年的韓國 準備飛往保加利亞見我朝思暮想的Morkov和他的家人

DSCF0863.JPG 

DSCF0868.JPG 

我搭乘的是俄羅斯航空Aeroflot 中午十二點多從仁川飛莫斯科再轉機到索菲亞 很長的一段旅程illust618_thumb.gif 比較糟糕的是我的行李超重五公斤 被罰了118美元

DSCF0870.JPG 

長途飛行 飛機上都會有許多娛樂設施 我看了一部我完全不懂的俄文片又玩了好幾次接龍遊戲illust890_thumb.gif

DSCF0872.JPG 

Aeroflot的餐飲還算不錯 只不過口味鹹重了點 我吃的這是牛排 不過口感像是豬肉illust282_thumb.gif

DSCF0874.JPG 

就這樣 在屁股痛得半死的情況下抵達了俄羅斯的莫斯科 時間是下午五點半的樣子 外頭還是很明亮

DSCF0875.JPG 

不過在俄羅斯轉機時讓我對這國家印象變得頗差 一堆乘客的終點站是在歐洲其它國家 但轉機站的通關處亂七八糟 負責通關的人才一個 年紀又老脾氣又壞

就這樣誤打誤撞發現了要到保加利亞的等待路線 也認識了另外三個也要到保國的韓國人 兩個是大學的教授 要到東歐開會 另外一人則要到保加利亞學音樂 我們似乎是機上唯一要轉機到保加利亞的人illust1491_thumb.gif

DSCF0876.JPG 

轉機中途也發生了小插曲 機票上的登機門是42 但實際上卻是在48 我們在登機開始時間後二十分鐘 發現登機門完全沒有空服員 才覺得不對勁 後來發現每個人的票都印錯 飛機也延誤了半小時

DSCF0878.JPG 

飛機上的空服員只有三個 就是照片中這三個 保加利亞人好像頗喜歡這種顴骨很高的女人 服務態度還不錯

DSCF0880.JPG 

機上的位子是三人座但很擠 所以我很高興我身邊都沒有人 不過飛行一個小時多後 有個保加利亞男子跑來坐我旁邊 說他的位子在那 希望我不會介意他坐我旁邊 不過 我想他應該也是受不了他的座位太擠才編了這藉口 我們兩人也順勢聊起天來 聊了保國的政治等等 illust2631_thumb.gif

就這樣飛行了三四個小時後 在晚上十一點時 我抵達了保加利亞 一進入境大廳就看見我心愛的Morkov 很有情調的他還買了一大束花給我

回到家後 Morkov媽和Morkov爸也都等著我 Morkov媽怕我餓著還準備了好多食物 還有Artur也對我喵喵叫 這隻胖貓現在每天都會跑來黏我 晚上也會跟我擠同張床 連我跟Morkov想要獨處時 他也會跑來卡在我們中間 喵喵喵個不停

因為Morkov和他家人的愛及照顧 我在保加利亞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