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直很照顧我的科長請我去吃飯 我們去了離學校非常近的一間烤牛肉店 可能科長很常去這間店 所以和裡頭的老闆非常熟

 

DSCF0828.JPG 

我們一行四個人吃了好幾盤牛肉 據說科長因為替我餞行 所以點了菜單中最貴的套餐 我也喝了好幾杯啤酒 不過科長和另一個老師喝的燒酒瓶數可能比吃的肉多

我也試了燒酒 一入喉有點甜 但吞進去後卻變成苦的 很難明白韓國人為何那麼喜歡燒酒

最妙的是因為科長和我家Morkov很要好 一整晚的話題都是Morkov怎麼又怎麼的好 還要我們蜜月旅行時到濟州島後再回學校看他 我原先以為科長是在說客套話 但辦公室的老師私底下告訴我 科長在辦公室時三不五時的都會秀Morkov的照片給他們看 也很常提起Morkov 大家都知道科長真的很掛念Morkov

科長說這學期他太忙 沒辦法常請我吃飯 對此感到抱歉 所以他很高興能在我離開韓國前請我吃一頓大餐 我感覺得出來科長說這話時是很真心的

接著 我們又到BAR喝酒去 還看了世界盃葡萄牙對北韓的那場比賽

DSCF0831.JPG 

DSCF0832.JPG 

DSCF0833.JPG 

DSCF0834.JPG 

到BAR當然還是喝酒 也點了些小魚乾和水果盤 然後繼續聽科長說Morkov 我和辦公室的老師們都哈哈大笑說科長其實應該很愛他

DSCF08381.jpg 

DSCF0836.JPG 

DSCF0843.JPG 

就這樣 飯飽酒足之餘 大家也來個合照紀念 科長還給了我兩瓶韓藥 專治消化不良的

很感謝這些在韓國認識的師長好友們對我在韓國這段期間的照顧及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