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和保加利亞沒有邦交關係 因此台灣人要辦保簽 只能將文件寄到中國北京或上海辦理 但限制條件很多 還需要有官方或商業邀請函 加上也只能申請商務簽證 並無法申請觀光簽證

不過 我因為還居住在韓國 加上也有外國人居留證明之類的證件 才得已順利在駐韓的保國大使館辦理觀光簽證illust1076_thumb.gif

 
因為我住在韓國的鄉下地方 大使館在首爾 Morkov怕我迷路 在我出發到首爾前幾個禮拜便畫了好幾張路線圖 包括從哪裡上下車 以及如何從地鐵站走到大使館 而另一個也在韓國讀書的保加利亞好友D也很仔細的告訴我該在那幾站換車等等 在他們幫助下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到達了大使館

C.jpg

 

D.jpg

 

替我面試的先生恰巧是Morkov的好友 人看起來嚴肅但其實相當親切 在我面試前 Morkov還特地寫信給他說他女友要申請保簽之類的 所以可能這原因 我也沒被詢問太多問題

 

E.jpg 

一個禮拜後 便收到大使館來的電話說我申請上80天的觀光簽證了illust2996_thumb.gif 雖然一直相信一定會申請上簽證 但那個星期的心情還是有些七上八下的

DSCF0692.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保加利亞簽證的模樣吧 illust858_thumb.gif 沒想到 盼了十年 竟然真的會在今年前往保加利亞 甚至除了觀光外還要去見我男友和他家人 我的人生果真像我朋友們說的充滿了驚喜且神奇 illust2916_thumb.gif

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