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343574.jpg

和Morkov交往前 他就知道我很迷保加利亞 也說了有需要的話 他可以寄邀請函給我 甚至到保國時也可以在他家住上幾天

不過 當時和Morkov也只是一般朋友甚至說不上熟識 因此也沒有真正把他説的這句話放在心上illust618_thumb.gif

後來交往後 他原先預計要再回韓國見我和他的一些好友們 不過 心細的他知道我一直想到保加利亞旅行 因此最後便決定我六月份時到保國一趟

我把這事告訴我媽 她只問了我從韓國飛保國的機票大概多少 甚至比我還積極查機票價錢

就這樣 三月中時 就收到Morkov從保加利亞寄到韓國的邀請函 為了讓我早點辦簽證 他還選了最快速的郵寄方式s_illust2559_thumb.gif

照片右邊的就是邀請函 另外那張看起來像是結婚喜帖的是他特意買的卡片 不過內容很無趣 只寫了Honey, study hard!!!

PS.當我告訴Morkov他選的那張卡片很像是台灣的結婚請帖時 他非常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