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找各種花招來鬧鬧Morkov 看他驚慌失措的模樣 我都會興奮的大笑就連還不是男女朋友時 我就很愛來這招

還沒交往前 我已經知道他單身 有次我們聊天時 不知說到什麼 他說了For My wife, my kids, my family,I have to .....

聽到他說這話 愛捉弄他的我 看到有機可趁 故意來一句Wow, when did you get married? Why didn't you tell me about it?

沒想到 Morkov緊張的連忙說 他是說未來如果他有家庭的話 我沒等他話說完 就大笑告訴他說 Don't worry,I already knew it,just like to tease you  

後來他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又對我說了好幾次Bad girl,Bad girl 10.jpg

但不久後 他為了氣我 便跟我說You know, sometimes when I look at your photos I often think you are a boy not a little girl 這句話 果真讓我吐血

不過 姐姐我是有練過的 雖然心裡氣得爆炸 還是不慌不忙的回答他Whatever,I know I am not your type, so I don't care36.gif 沒想到Morkov一聽我這回答後竟緊張的連忙跟我道歉說Please,Iam really sorry, it is just a joke.我眼見計謀成真 嘴裡還是不吭聲 等著看他還會接下說什麼 後來他就Blah Blah說了一堆什麼他除了家人同學外 是不跟不熟的人在線上聊天的 如果對我沒感覺 怎麼可能天天在線上等我illust649_thumb.gif  

這事隔沒幾天後 保加利亞某電視台要以線上通訊方式採訪他 Morkov怕我在他受訪時沒在他身旁 告訴了我好幾次Please do not leave me.If you have other things to do, please take your time. If you are free, do not leave me

當下加上好多好多的事 真的讓我完完全全確定Morkov心裡有我 縱使那時 他也都還沒對我說過我愛你之類的話 我就知道了

不過 假如我和Morkov其中一方對另一人根本毫無感覺 我想這些把戲也起不了作用的 但戲弄Morkov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