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Morkov可算是誤打誤撞下認識的 我原本是學英(法)語的 卻誤打誤撞的拿到獎學金跑到韓國

但來到韓國 由於毫無韓文基礎 每天只專注韓文下 英文程度就這樣一落千丈 說起話來 更是國台英韓語交雜在一起 簡直到了不三不四 亂七八糟的局面 心情真的有些悶

剛好有個朋友的班上有幾個外籍生 為了能有人和我英文對話 我便問他能不能介紹他同學讓我認識 就這樣 他介紹了傳說中的大好人Morkov先生給我 不過因為 Morkov除了學韓語外 也在KAIST讀書 加上他學業又快結束 一直也處於忙碌狀態 所以 我們兩個根本可說是只存在彼此聊天軟體上的一個帳號 後來 他也回保加利亞去

後來因緣際會 我認識一個法國人S 他是個航空工程師 人長得頗帥也有些浪漫 但他是個非常重視當下感覺的人 和他在一起 雖然不擔心他會花心還怎麼的 卻常害怕有天 他會直接了當的告訴我 對不起 我對你沒感覺 我不愛你了 因為這種焦慮讓我時常有想離開他的心情

就在和S的感情狀態最心煩那天 已回保加利亞的Morkov突然傳訊息給我問我過得如何 因為實在太煩 也毫不掩飾的告訴他 我的感情生活一團亂 當下便被他說教了一番 雖然 當時 我和Morkov幾乎可說是毫不熟識的人 但我卻有種能夠完全信賴這個男人的感覺 也已經決定要離開S

沒想到 第二天後 我又收到Morkov寫來一大串的離線訊息 大意是說他很抱歉他對我說教了一番 但他一整夜想著我和法國人的事情 完全無法入睡 還要我不要在法國人離開那天親吻他 因為我一定會因此而痛苦 

就這樣隔天 接到S電話 公司派他提前到韓國另一個城市工作一陣子 之後他便要回巴黎長居 S說想在他到另一城市前見我 和S最後在一起的那天 他感覺出我的沉默 告訴我他會天天打電話給我 週末也會回來陪我 但我還是什麼話都沒說

就這樣 我故意和S鬧脾氣 從來都不會耍任性的我 那樣子的舉動著實讓S難以理解 我也感覺出來他有些悶 最後 他開車帶我到車站 摟了我又在我額頭輕輕一吻 說了句我會再打電話給你 自始後 我們就再也沒見過彼此

 

其實 我一直能理解S 他和我同年 都不到三十 卻因為工作關係 已經跑遍了半個地球 他雖然也渴求穩定 但現階段他還是寧可以事業為重 所以他也沒辦法給任何人承諾 雖然他回法國後 會有好幾年都不需要離開法國 但我們兩人似乎在最早初的時候都已經意識到縱使喜歡彼此 有天一定不得不離開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