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常因為不用筷子吃飯 被我爸罵了很多次 他總是惡狠狠警告我不用筷子吃飯 以後會被公婆嫌棄 雖然我心裡很不以為然 總是想著幫幫忙 以後搞不好我會嫁到國外去 哪裡還用筷子

可能是這樣子 沒想到 我後來的男朋友真的全都是外國人 在台灣時 在學校認識我的初戀情人 是個中美洲來的 接著在美國時 又交了個美國男友 來韓國後 更因為擋不住的魅力 桃花朵朵開 跟一個法國人交往後 又遇上了我親愛的Morkov

Morkov是保加利亞人 他因為拿到韓國KAIST的全額獎學金 才到韓國 接著我們就相識了 不過 Morkov已經回保加利亞了 所以目前我們是遠距離戀愛中

人生真的很奇妙 其實在認識Morkov之前 我就瘋狂愛戀保加利亞 沒想到現在還交了個保加利亞男友 就連我大學時代的某美籍老師也寫Email來說我竟然會在韓國認識保加利亞男友 差點讓他從椅子上摔下來

不過我爸在家裡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出大事的人 自從我去年回台灣後 他就再也沒逼我要用筷子吃飯了 可能跟Morkov那兩個月裡天天打電話給我有關

PS.不是討厭筷子 實在是雙手笨拙 筷子會打壞我吃飯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