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專賣手錶 除此之外也賣些項鍊及耳環 不過比較起來 CLUE的首飾樣式更為精美

OST的錶款樣式頗多 價位也差不多 兩萬多韓元就能買到樣式不錯的款式了

他們家的禮盒是這種淡淡的水藍色 提袋則是印有OST字樣的黑色紙袋 

DSCF0589.JPG 

上次生日時 好友買了OST的一隻錶送我 不過款式是我自己選的

我有個朋友是手錶痴 每次逛街一定要逛錶店 而且一定要買隻錶才會離開

就這樣 某次我們在OST時 我隨口誇誇某隻錶好看 被他放在心上 後來那隻錶就被他買來送我了

但好友嫌我沒品味 還說如果不是我一直很愛這款錶 他根本不會買這隻錶送我

DSCF0583.JPG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這隻錶怎麼戴怎麼好看 而且他的藍色藍得華麗高貴

DSC01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