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已生活將近一年 除了飲食仍舊不適應外 便是韓國嚇死人的乾燥氣候

初到韓國 正值夏末秋初 空氣十分涼爽 卻有好友語帶恐嚇等冬季時就有得瞧了

沒想到 不久後 便因乾燥緣故 雙眼總是乾澀無法睜眼 天天都得仰賴人工淚液

接著就連油性肌膚的我都能因此變得嚴重缺水 皮膚又乾又痛 有時還會破皮

就這樣 在網站上看見很多人推薦Innisfree 某天 領著一大票朋友找到離我們最近的一間Innisfree專賣店

自始後 我們這一群人從此成為Innisfree的忠實顧客 我們最常買的東西如下

橄欖系列的化妝水 乳液及精華液 雖然店員說這是冬天的產品 但現在使用起來還是覺得相當舒服且不油膩 這祖的產品 我就買了好幾樣給我媽媽阿姨使用了

 

綠茶系列的保溼乳液適合夏季使用 用起來很清爽且不油膩 不過這系列的我只喜歡乳液和這瓶保濕乳而已 化妝水擦完後 感覺還是敵擋不過韓國的乾燥 

 

好友們說美白系列的還比綠茶的好用 雖然看不出任何美白功效 但皮膚感覺更滑嫩

另外紅酒睡眠面膜也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台灣天氣比較濕 如果帶回台灣用可能會較為油膩

 

我最喜歡的還有蘋果系列的洗面乳 因為我喜歡他的味道 上次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應該多買一組才對

除此之外 我也買了幾樣男性保養品給我家的Morkov 希望也適合他囉!

韓國的美妝店在節日常有優惠 有時候 折扣好得驚人 像母親節 就有好幾家店推出五折優惠價 生意簡直爆好 我和幾個朋友也趁這機會 又買了好幾樣Innisfree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